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6月1日下午,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内蒙古星光奥义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斡仑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银根苏乳业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卫东、就业指导处就业市场科科长芦江、蒙古语言文学系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2022届毕业班两位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张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视频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可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加深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同育人。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毕业生加入民营医疗机构,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搭建起了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3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个,切实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2022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