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蒙古语言文学举办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实习有明确的计划。蒙古语言文学系于6月25日在6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系部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主持,系主任苏娅、党总支书记毕力格、团学科科长乌仁高娃、办公室主任及班主任嘎布热、班主任乌云、专职辅导员萨仁其木格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实习工作,注重学生专业对口实习、实战能力提升。会上,苏主任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实习大家能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大学这两年里的得与失,调整好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随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讲解了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及上交等,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让学生对于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书记指出整个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服从指导教师工作安排,经常与老师保持沟通联系。同时还对实习过程中的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习期间安全防护,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就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熟知就业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的积极。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能够保持激扬的状态,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并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