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理学系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19年09月10日 10:34  点击:[]

    2019年9月6日上午,理学系与内蒙古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举行了挂牌仪式,标志着我系在校企合作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仪式由理学系主任何乃光老师、实习就业科长李权老师与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陈总、刘总及实训基地的同学们参加。

内蒙古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通过实践检验提升能力放飞职业梦想的平台。学生可以参与到公司已经运行的项目中,一方面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到实践中,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与创意转化为现实。

何主任与内蒙古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陈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在公司是否习惯,并关心每位同学在公司具体情况。之后又与技术部刘总详细介绍了实训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

此次挂牌仪式的进行,不仅加强了我系与内蒙古同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公司的具体情况,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实训实习打了良好的基础。

理学系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下一条:理学系举办“实习生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