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理学系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18日 18:47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下午,理学系于2号教学楼113报告厅召开理学系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高秀珍、理学系主任白贵山、理学系主任何乃光、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系就业实习科科长李权主持。

 

 

首先,何主任在会上向毕业生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其做好毕业相关准备工作,提出本周六将在我校有专场招聘会,希望同学积极参与,抓住就业机会,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随后,李权老师、王惠惠老师就2019年就业和实习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宣读2019年毕业生各项工作时间安排表;白主任在会上强调毕业生要高质量完成校内的最后一次作业--论文答辩,要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最后高书记殷切嘱托学生应调整就业心态,能够“先就业、后择业”,要在日后的工作中踏实、勤奋、努力。

 

理学系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理学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