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三下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7月25日 19: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热枕,数学与计算机系2021暑期“三下乡”团支部于7月22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八一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参会人员有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指导老师景巧丽、八一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以及数学与计算机系八一乡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成员,报告会由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支部书记王丽颖主持。

本次报告会以PPT的形式开展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宣讲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有幸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一员参与其中,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无悔的人生奉献给基层、奉献给人民、奉献给伟大的祖国和党,接过“接力棒”,当好“传承人”!

一百年,正青春!中国未来的宏伟蓝图,将在我们新一代青年的接力下继续展开!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史册长存,新的隽美画卷正徐徐展开,我们也将不断努力、不断奋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我们青年提的要求一般,具有志气、骨气和底气!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1年724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