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7月02日 10:46  点击:[]

2021629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226会议室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在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这是对奋斗在各条战线党员的最大激励,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有集丰厚理论素养和操作技能于一身的大国工匠,有用红色基因树人铸魂的教育工作者……一个个默默奉献的英雄让人动容,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让人敬佩。熠熠生辉的勋章,铭刻着功勋与荣誉,也闪耀着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总书记指出“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要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礼赞英雄,是为了更好地弘扬英雄精神;致敬荣光,是为了更好地书写新的荣光。我们应该向功勋致敬、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才能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的荣光。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

202171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