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7:13  点击:[]

为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深刻领会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落实”服务群众,关爱生命”的责任担当,2月2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我系所有在校师生党员前往医学系1号楼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对生命科普馆、应急救护体验馆、解剖数字系统的参观,我们探索了人体的奥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人体组织结构。同时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解员对应急救护中心肺复苏技术的基本原则、方法和运用进行讲解和演示,对伤口的包扎处置进行讲解、示范。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踊跃提问,积极参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的实操训练,志愿者们一对一悉心指导,确保在场的每一位都掌握应急救护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师生在突发状况下自救和互救能力。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贴近党员群众实际需求,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党员敬畏生命、爱惜生命、关爱他人的意识,同时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祥来我系讲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