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2日 15:50  点击:[]

202171日下午在2号楼421教室,数学与计算机系教师支部开展“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张静老师主讲,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分为“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部分。在“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部分里主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等几个方面进行领学。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部分里主要以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政课这一关键课程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党课强化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不管什么时候,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人民的期盼,从家庭到学校,从政府到社会,都要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切实把立德树人融入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