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

2021年06月25日 10:40  点击:[]

202162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226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学生支部党员悉数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李慧玲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情况:本学期党支部共进行2次党课学习、5次专题研讨,自学4本书籍等,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将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做到知史爱党。

紧接着,各学习小组代表分享学习感悟,11名师生党员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想所悟,言辞恳切。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已将学习党史成为习惯,日后会更努力更踏实地去学习,更要坚定心中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为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2021625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