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23日 19:16  点击:[]

202162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与长沙乐师达科技有限公司(CSDN)就物联网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召开了动员大会。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何乃光、王惠惠老师,CSDN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子真、内蒙总监特格希、河北区经理王明阳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明阳经理首先对CSDN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生报到时的乘车路线、实习实训的具体内容、生活的环境、工作的环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

何乃光主任也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同学进行了叮嘱,强调要遵守公司纪律、注意安全,并祝所有的同学都能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

最后,王子真经理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实习实训内容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就业岗位充满了期待。

物联网教研室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中心组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