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王吉力特等三名教师经考核认定为巴彦淖尔市第六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巴彦淖尔市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科技引领作用,加快我市高层次人才成长进步,激励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建功立业,根据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巴彦淖尔市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方案》,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制定的评审方案,对我院王吉力特、巴达日夫和李敏三位教师的培养情况,单位表现,业内认可及承担的技术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最终认定为巴彦淖尔市第六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

巴彦淖尔市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市青年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中成绩突出,为学院的科学技术研究、推动全市科技进步、提高全市人民科学素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学术技术引领带头作用。

希望本次认定的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严格按照带头人标准要求自己,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严谨学风,精益求精,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为实现河套学院和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各院系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完善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锻炼成长、施展才华的制度保障和激励机制,大力支持学术技术带头人开展学术技术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科技处

20221127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