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技处组织召开博士工作站申报准备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在学院迎评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为了促进学院的转型发展、拓展学院产学研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1017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和博士召开博士工作站申报准备会。万利平老师、科技处处长丁春莲、于新海、王吉利特等博士参加了会议,刘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博士们各自谈了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和博士工作站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郝水源老师从开展应用研究、服务企业社会、服务课堂教学三个方面讲解为什么要申报博士工作站,从如何与合作单位凝练研究方向、深度挖掘研究内容、确定工作站名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可联系实际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项目名称要起好,二是要团队要组建好,三是技术路线把握好,四是研究内容要聚焦,五是要放下身段深入企业有吃苦精神。
万利平强调了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丁春莲建议大家对外联系要做到脑勤、嘴勤、腿勤丶手勤,及时有效高质量地实现科研与社会等各方面的对接,并尽快完成博士工作站的申报工作。


                                                           科技处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