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技创新研究室职责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 了解、掌握、贯彻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以及成果推广应用、技术服务等相关政策,并监督落实。负责上传下达相关通知、信息和数据等。

2.负责学院学术成果的统计、审核、认定、分类评价和科研绩效核算等工作。

3.负责组织科技成果查新、鉴定、登记、转化、推广应用及奖励工作,负责学院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各科室完成学院科技统计、社科统计、创新调查等统计与数据填报工作,负责其它各类调查工作。

5.负责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计划安排和组织实施。

6.负责学院科学技术相关协会、学会和学术团体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科普宣传、科技“三下乡”等科技服务工作,负责科技特派员的管理与服务。

7.负责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科技服务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宣传,负责科技处网站和科研管理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并负责对接其它部门完成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