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项目管理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了解、掌握、贯彻科研项目相关政策,负责制定和完善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的规章制度,负责上传下达科研项目相关通知、信息和数据等。

2.负责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计划立项、过程管理和验收结题等工作;负责院级科研项目(包括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和创新基金项目等)的申报、审批、验收等全过程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横向科研项目(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等)的合同、协议签订及项目日常管理、经费管理、结题验收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档案的整理和使用。

3.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工作,指导、督促规范使用,协助完成相关审计工作。

4.负责学院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统计、审核、认定、评价工作。

5.负责组织科研项目相关的育题、培训和交流活动,负责科研项目相关的宣传、报道。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并负责对接其它部门完成科研项目相关的沟通协调工作。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