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巴彦淖尔市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在我院落地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赵永君、党组成员李新,学院科技处处长于新海、副处长崔超,内蒙古泓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负责人,市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李新首先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介绍,于新海对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王永明副院长与赵永君局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于新海、李新与内蒙古泓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负责人签订了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会上,王院长与赵局长还为受聘为市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的我院教师代表何晓瑶和王永祥颁发了聘书。

推进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是建立精准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知识产权人才综合服务体系取得成效的体现,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促进该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本次签约标志着全市首个知识产权培养培训基地和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正式落地,为地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专利导航服务提供了基础保障。后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紧紧围绕鼓励创新、加强保护、提升服务的总体思路,聚焦巴彦淖尔市重点产业专利导航发展需求,面向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组织开展专利导航服务,提升专利导航服务能力,强化专利导航成果应用,扎实推进各项专利导航服务和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推动专利导航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