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科普馆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8日,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补充认定工作的通知》获悉,全国474家单位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河套学院位列其中。

河套学院科普馆是由“河套学院解剖数字人、生命科学馆、应急救护体验馆、智能机器人创新专业综合科普馆”发展而来,先后被评为市级和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本年度荣升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场馆建设和维护分别由医学系和机电系承担,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和科普推广具有重要作用,也为我市青少年及社会各界提供了科普教育、学术交流以及推广智能科技、弘扬生命与健康的重要科普教育平台。

此次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是学院科普工作的重要突破,也为下一步的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大展馆建设与科普活动的投入,逐步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努力为地方科普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