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圆满地完成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教育厅7月底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科信函[2022] 133号)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要求科技处积极组织、动员,严把质量关,要做好课题的组织申报和审核推荐工作,要求课题申报要依托学院优势专业和学科建设,积极发挥我院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的作用,优先推荐面向学术前沿,面向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国家农高区创新发展,围绕巴彦淖尔特色产业方向等开展的科学研究项目。

通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组织,经个人申报、院系推介,科技处审核,截止申报日期,我院共推介上报项目54项。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2项,自然学科研究项目20项,思政专项项目2项。

学科建设是高校一项长期的、根本性的战略任务,而科学研究又是学科建设的抓手,高水的科学研究和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是学科建设的关键点。所以,我院领导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院科研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在学院各项政策的支持下,我院教师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产出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逐年增高。

此次对农学系、医学系、经济管理系的积极组织申报提出表扬。希望各院系和广大教职工再接再厉,能够强化担当,为学院力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成功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情况

序号

所在系部

申报数量

1

农学系

6

2

医学系

6

3

经济管理系

6

4

教育系

5

5

汉语言文学系

5

6

土木工程系

3

7

机电工程系

3

8

体育系

3

9

数学与计算机系

3

10

图书馆

3

11

艺术系

2

12

外国语言文学系

2

13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

2

14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15

蒙古语言文学系

1

16

心理咨询中心

1

17

科技处

1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