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巴彦淖尔市水利科学研究所来我院调研科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7日上午,应科技处邀请,巴彦淖尔市水利科学研究所张义强所长、夏玉红副所长来我院调研科研合作,参观了我院科研楼、土木工程系、农学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实验室,并与我院科技工作者进行座谈。丁春莲处长介绍了我院科技工作总体状况,特别是河套学院院士工作站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支持计划项目子项目(以下简称乌梁素海生态保护修复子项目)目前的研究进展。我院乌梁素海生态保护修复子项目五个组长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内容和进展。张义强所长和夏玉红副所长介绍了巴彦淖尔市水利科学研究所的实验室设置、研究基地建设情况,欢迎我院教师和水科所开展各种形式的科研合作。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