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总支第十支部5人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1031日上午,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参观了巴彦淖尔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机关总支第十支部书记、宣传人员、档案管理人员等5人参加参观活动。

展馆内不少单位人员,排队看展。展出共分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探索,第二部分为理想信念,第三部分为不懈奋斗,第四部分为牢记宗旨,第五部分为自身建设。讲解员用抑扬顿挫的声音,认真向观展者介绍每一部分内容的每一份文献的主要内容。观展者仔细倾听,个个受益匪浅。再一次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对中国革命贡献的论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及其在中国的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指导,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革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正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谱写了一曲曲气吞山河的壮丽诗篇。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观展文献史料,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促动党员干部牢记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新、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