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2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中青年科技人才突出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近日获悉,巴彦淖尔市科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中青年科技人才突出贡献奖申报评选工作,经各申报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公示无异议后,授予20名同志“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中青年科技人才突出贡献奖”称号,我院巴达日夫和呼家源2位教师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学院以应用型研究为导向,积极打造科研人才团队,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功能,增强学院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的针对性,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科技处

                                                                                         2021.1.11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