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C区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彦淖尔市就业局局长杨文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党委班子成员宋文忠、扈勇,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团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系党组织书记、主任,就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贵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文忠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外国语言文学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汉语言文学系、数学与计算机系、医学系、艺术系颁发了奖牌。就业先进集体代表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青梅、汉语言文学系就业教研室主任王宁、医学系毕业班班主任刘瑞娟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李秀良与各院系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文逸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对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指示,表达了市委、政府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对就业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

李秀良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在组织领导落实上压责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在巩固就业市场上下功夫,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三是要拓宽就业市场,结合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就业联动机制;四是要在提供精准服务上求创新,利用“互联网+就业”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提供精准指导与帮扶;五是要线上线下齐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六是要通过创业带动就业谋新篇,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七是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求提质,切实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联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