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院领导深入院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学院领导深入院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720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215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就业指导处长张惠、副处长张晓丽,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惠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系主任杨俊玲介绍了目前本系就业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对本系未就业的毕业生的摸底排查情况和下一步的就业落实计划。各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班未就业学生目现状和下一步做的针对性的工作。

张惠强调,针对机电工程系未就业学生数量相对较多,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全力做到底数清楚、精准帮扶及指导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争取利用一个月的有限时间,能够让就业落实工作有所提升。

王敏指出,对机电工程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实施落实好包联责任制;二是用好就业政策,广开渠道,拓宽就业面三是一定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推进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压力感四是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力争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