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教坛新秀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教坛新秀 > 正文
 

2019年院级教坛新秀—帖卫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51   来源:何伟超   浏览次数:[]

帖卫芳个人简介

帖卫芳,2010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所学专业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读研期间于2008年9月至2010年6月,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林忠平教授实验室完成研究生论文的课题。2012年8月入职于河套学院医学系。

转眼间8年过去了,在这8年里我共承担了医学系本、专科各专业共5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包括《生物化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医学遗传学》、《生物学》、《中医美容学》。取得了生物化学的讲师资格证,考取了临床微生物检验师资格证,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育婴师资格证及国家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资格证。

8年里我共获得了20余项校内外奖励,在国家公开发行期刊上共发表论文11篇,参编教材6部,其中人卫出版社的国家规划教材2部,独立编写校本教材1部,副主编校本教材1部。主持并完成校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校级教研项目1项,承担自治区在线课程1项。

2016年开始,在系部除教学任务外还承担着行政工作。先后在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室及教学工作办公室承担相应工作,并承担班主任工作。入职以来,在领导们、前辈们的指引和帮助下,我在教学及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得到了学生及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更加自己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作为教师我将无私奉献、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用高尚的人格为每颗纯洁心灵的塑造而竭尽全力。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