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教学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告 > 正文
 

河套学院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与课程思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9:10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与“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教育系陈艳荣、医学系刘瑞娟、经济管理系王凤香及机电工程系杨勇四位老师做创新汇报交流,四位老师分别从“取法乎上,见贤思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认真教学,积极建课”等方面分享教学创新大赛的体会并进行深度的反思;机电工程系刘丽秋、农学系石晶红、汉语言文学系李雪莉及医学系明慰老师做课程思政汇报交流,四位老师分别从如何正确认识和开展课程思政、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的建设思路与实施路径及一线教师如何做好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通过几位老师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分享各自进行教学创新大赛及课程思政的思路与举措,使老师们对教学创新大赛及课程思政教学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受益匪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老师们积极参加教学创新大赛,上好思政课提供良好的借鉴,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