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套学院举办审核评估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02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助力OBE理念在各专业课程教育教学中推广,保障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落地,规范教学文件管理,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让每一门课程更好地发挥好育人作用,学院于3月4日举办了审核评估工作交流活动,各院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科研科及教研室主任等80余人参加交流研讨。

教育系付娜仁老师、机电工程系徐亭老师、数学与计算机系邢立峰老师分别从《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等教学文件的制定和修订角度与教师进行经验交流,三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与交流研讨为学院规范教学文件提供了较好的示范案例,参加交流研讨的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通过交流研讨充分认识到教学制度建设在教学质量保障中的重要地位。

学院将进一步推动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工作,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本科专业的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持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