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荣获1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8:52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高治国副教授团队申报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一流课程’建设实践与创新”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自治区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应用能力培养与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稳步有效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本次我院获奖成果,是高治国副教授团队近年来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一流课程建设实践与创新的经验总结,代表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先进成果。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持续推进内涵建设,积极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