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套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6:02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推动教学创新,迎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治区赛和全国赛根据《河套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院教字〔2021〕153)和《河套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通知》(院教字〔2022〕25号)文件要求,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决赛分文科、理工科个组别,共有14个院系的15位教师参加了决赛,为认真总结经验,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热情,学院决定对获奖个人予以表彰。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我院教学创新革命、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做贡献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名):

王海霞(机电工程系)、陈楠(艺术系)

二等奖(5名):

邸娜(农学系)、郝兵(数学与计算机系)、雍雅萍(农学系)、张晓蒙(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艳茹(汉语言文学系)

三等奖(4名):

徐红梅 (土木工程系)、乌仁格格(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李丛森(外国语言文学系)、李晓燕(经济管理系)。

优秀奖(4名):

王婧(医学系)、贺佳(体育系)、建英(蒙古语言文学系)、王慧(教育系)。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