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05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在线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的融合互动,2022年6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院级督导、各院系教师代表、教务处副处长张海玲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秀英主持。

学院院级教学督导工作组组长王秀英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概括并指出,我院大部分教师在线教学效果取得较大进步,希望各位教师通过不断努力,改善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缺陷与不足,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各院系教师代表关于在线教学平台、教学资源、教学设计及教学效果等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优化教学设计,通过多种方式推动课堂教学“以教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授课形式要将直播教学与录播教学相结合,为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海玲副处长总结指出,后疫情时代,以信息化技术推动我院教学现代化已成为发展趋势,希望广大教师们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理念落实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提教学效果全面推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