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33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更全面地了解学院“教师教”与“学生学”情况,2021年11月29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海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12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如实反映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各环节中他们发现的问题,并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跨专业选修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环节质量监控、部分课程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法和手段应用效果部分课程过程考核形式、公共教室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推荐了他们身边优秀教师典型和优秀学生典型并针对优秀教师、学生典型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有效激发了信息员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

教务处张海玲副处长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宝贵意见,认真总结,现场解答了信息员反馈的一部分教育教学问题,与学生信息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她表示学院将尽快就同学们提出的其他合理建议进行调整、完善、整改,并鼓励全体信息员继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及时、准确、客观地反映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共同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调动了学生生信息员的工作热情,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实时反馈对学院人才培养优化、教学质量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