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郑颖莉老师入选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学校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4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公布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学校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名单,本次共入选委员40名,我院《劳动教育》课程任课教师郑颖莉同志入选首届学校劳动教育教职委委员。

学校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是自治区教育厅领导的专家组织,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开展全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理论、内容、方法、教学、师资队伍、场馆建设、评价、实践活动等方面研究,并向自治区教育厅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组织全区学校劳动教育各类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展演展示、宣传评审等活动,协助开展与劳动教育有关的调研、指导、评估、检查、交流等工作。

今后,郑颖莉老师将按照学校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要求,进一步指导《劳动教育》课程教研室开展各项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工作,不断加强我院劳动教育教学与实践工作。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