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培训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17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学院于5月23日-5月30日,组织了4次共计8学时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培训,参训教师包括各院系全体教职工、外聘教师及各部门全体任课教师,累计2000余人次。

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学博老师主讲,高老师结合实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进行了详细阐释,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广大教师对民族政策相关理论与法律法规的学习研究,夯实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培训后各院系组织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培训为契机,不断巩固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培训成果,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政策相关要求,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向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