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套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47   来源:何伟超   浏览次数:[]

争做时代筑梦人——

河套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岁末年初之际,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杨树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教授出席了宣誓仪式,2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宣誓仪式

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严谨治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传承文明,勇于创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河套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院长赛音德力根教授代表学院讲话。他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欢迎,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德治教,诲人不倦;终身学习,学为人师;淡薄名利,潜心育人;精心规划,成就梦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赛院长同时分享了他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的经历,勉励广大新入职教师要做学生人格锤炼的引路人,知识学习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领航者,要传承河套学院“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办学传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做一名品德高尚,才华卓著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成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掷地有声的誓词,紧握高举的右拳,是每一位新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新教师入职宣誓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新教师入职教育的重要一课,对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