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套学院关于开展“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班”培训工作的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5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院教字〔201948

各系部:

  为了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与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专业带头人能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专业带头人队伍,学院决定举办“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与目标

“提升领军能力,助力专业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拓展专业带头人的教育理论视野,提高专业带头人的专业发展规划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教学科研引领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二、培训形式与内容

(一)专题讲座

聘请校外专业建设方面的专家围绕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把握与执行、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核心课程体系的建设、OBE理念下的课程策略和教学设计、专业认证与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座谈交流

专业带头人与讲座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我院专业建设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破解专业建设难题,索专业建设方法与途径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13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C209

培训人员

学院所有专业带头人。

五、相关要求

1.培训班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参训学员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

2.培训结束后,每位参加培训的员须根据培训学习过程提交一份2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六、其他

培训结束后,学院根据培训情况颁发培训证书,并按《河套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河院发2017214号)文件规定,为参训教师计相应工作量。

 

 

 

 

 

 

教务处

                                    2019年411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