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套学院第五期骨干教师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9:30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期骨干教师研修班隆重开班

2018年5月18日,学院第五期骨干教师研修班隆重开班,副院长张高明、教务处处长、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及第五期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教务处杨树生处长明确骨干教师研修班是符合我院实际的研修模式,是教师培养提高的重要手段。强调青年教师是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新生力量,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本期研修对象为30名青年骨干教师,主题为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明确本次研修采取校内集中研修与赴北师大交流学习相结合、校内外知名专家讲座与校内教学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秉承和发扬研修班优良的班风、学风,在实践中研究,在研究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将在研修班的收获带进课堂,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汉语言文学系朱艳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教师,应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教书育人,扎扎实实站好站稳讲台。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研修学习中,将研修与自己的师德修养、理论学习、课堂教学、教研教改相结合,夯实理论基础,转变教学思想,开阔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广纳博采,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教学科研、实践创新能力。

张高明副院长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开办骨干教师研修班是学院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他强调研修班要合理规划时间,围绕研修主题,保障研修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努力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实现学院教师培训工作的常态化、全覆盖,更好地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教务处师资培训科

2018年5月22日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