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院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品牌专业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项目规划及河套学院2013年教学工作要点安排,我院现将组织开展院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品牌专业等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建设规划,严格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1.各项目申报条件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2.所有项目申报表格见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申报表(纸质)一式两份上报教务处,相关电子文件按申报项目分类以文件包上传至ftp://192.168.102.55,用户名:jxpt 密码:jxpt。

3.材料上报时间:教学名师、教坛新秀:2013年6月18日之前;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品牌专业:2013年6月25日之前。

4.2013年前已经评审通过的院级、自治区级项目不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评审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团队、课程及专业,由系部审核推荐并统一上报材料;教务处进行初审后交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复审评定。

四、奖励办法

1.评定产生的院级项目由学院颁发证书,并按相关文件规定,拨付建设、奖励经费。

2.从已获评项目中(品牌专业、精品课程包括2013年及2013年之前获评)择优推荐参与2013年度自治区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品牌专业的评选。

附:1.河套学院2013年度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申报工作要求

2.河套学院2013年度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要求

3.河套学院2013年度教学团队申报工作要求

4.河套学院2013年度品牌专业申报工作要求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