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开拓教师培训渠道,丰富培训方式,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内教高函〔2012〕47号)(见附件)文件精神,学院将于近期组织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本科及今年拟升本专业的教育教学需要,结合教师所学专业和培训课程,组织本系部符合条件的中青年教师做好培训预报名工作。

二、集中培训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的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内蒙古自治区分中心;参训教师须按照课程开设时间参加培训(本学期任课教师原则上不允许调停课参加培训)。

三、本次培训充分利用“全国高师网络中心”丰富的名师资源,进行个性化的教学能力的评价与指导,有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推动教师教学个性化和专业化发展,对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课程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各系部收到通知后根据要求认真组织教师进行预报名,引导教师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教师提出明确具体的学习要求和任务。系部预报名统计表于2012年9月22日(周六)前交教务处师资培训科。(办公楼214办公室;联系人:宋锦文;电话:8418720)

四、教务处对各系部上报的预报名统计表进行汇总审核后,确定最终参加培训教师的名单。

附:1.河套学院教师网络培训报名统计表

2.《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二○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