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学籍学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学历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办理和邮寄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7:11   来源:王烽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义不容辞地履行服务师生的重大使命。为保证学生尽早毕业、顺利就业,学院多次召开会议,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出周密工作部署,有序组织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办理和邮寄发放,共有18名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3623名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办理工作,邮寄发放学历学位证书3043份。


611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院长赛音德力根赴证书邮寄发放现场,向不辞辛苦、昼夜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要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上,准确核对毕业生接收邮件的地址、电话等重要信息,务必确保学历学位证书及时、准确发放到毕业生手中。


13623


根据各院系反馈,已收到学历学位证书的学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本次学院及时、准确邮寄学历学位证书解决了自身求职、考研复试等问题,是践行“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真实体现。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