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评估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信息 > 正文
 

院教字〔2020〕23号-河套学院关于开展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18   来源:郑颖莉   浏览次数:[]

 

                                                                          院教字〔202023

 

 

 

河套学院关于开展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稳步推进教学信息化管理与服务,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客观的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本学期开展网上学生评教、同行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065日—610日。

二、评教对象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

三、评教方法

1.登陆河套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222.74.162.104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学生点击信息维护,选择学生评教师,即可进行学生评教操作;教师点击信息维护,选择同行评教,即可进行同行评教操作。

3.评教体系设置相应的评价指标,学生需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对每一条指标采用百分制作出评价,教师采用评价等级对每一条指标作出评价,并提交评价结果。

四、注意事项

1.网上评教全部为匿名评价,请各院系通知教师和学生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无故不完成评教的教师,将不能录入课程成绩,不完成评教的学生,将不能进行通识教育课程、跨学科跨专业课程选课。

2.因网上评教的基础数据来源于各院系输入的教学任务相关信息,请各院系务必核对教学任务,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02064

                            河套学院教务处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