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招生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河套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14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学院于20211218日组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本次考试学院设置四级考场143个,六级考场13个,参考考生4663人

12月14日,学校对本次考试保密室值班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考点副主考、教务处处长杨树生宣读了《保密室使用要求》、《值班人员岗位职责》等文件,要求保密室值班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值班。

12月16日—17日,学院在1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两次考务会,分别对非监考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考务会上,考点副主考、教务处处长杨树生对学院2021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河套学院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意见》,强调了疫情防控内容,并对考试中的细节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和严格要求。最后,教务处安排专人进行了考试业务培训。

12月18日的考试中,所有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参与了考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扈到现场指导考试工作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教务处

                                                                               20211220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