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河套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8:00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保证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河院发〔201938号)文件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届非师范类专业的毕业实习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系部可根据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选择实习形式。

2.2020届普通本专科师范类学生的毕业实习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分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进行集中教育实习。各系部须组织学生在该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完成校内教育实习准备工作,第二周至第十六周完成校外教育实习任务。

第二阶段: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系部可自由选择集中或分散方式进行教育实习。

3.2020届独立成班的专升本师范类学生的毕业实习采用集中方式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进行。

各系部须加强对毕业实习学生的指导监督和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实习指导教师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实习,切实保证实习指导到位。

 

附件:河套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本专科师范类专业集中教育实习实习基地人数分配表

                                                                                   教务处

2019624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