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查重检测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0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查重检测结果的通报

各系部:

为维护学术诚信,加强学风建设,切实保证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现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查重检测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检测,有3位同学未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有2位同学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重合比例超过30%。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对未提交和文字复制重合比例超过30%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认定为第二次查重检测未通过,详见附件。

按照《关于印制《河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修订)的通知》(河院发〔201815号)文件规定,以上5位同学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附件: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查重检测未提交及文字复制重合比例30%以上的论文(设计)名单

 

                                              

                                               教务处

2018613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