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9:36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启动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内教高函﹝201610号)要求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现启动2019年项目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培育

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各系部要在项目培育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团队申报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二、项目内容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1.创新训练项目: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创业报告撰写等工作。

3.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院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基于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成果,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部从本系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择优按照名额分配(附件1)推荐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各系部请于201941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将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报教务处,经审批立项的项目于2019418日前将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附件3)报教务处。

3.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实施、中期检查、验收、变更及经费保障严格按《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方案(试行)》(河院发〔201654号)执行。

联系人:李宗伟,联系电话:0478-8412570

 

附件:1. 项目推荐名额分配表

2. 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3. 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

 

 

 

 

                                                                           教务处


2019318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