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河套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级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8:38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12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级教学督导座谈会。学院院级督导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树生主持。

座谈会上,杨树生首先对院级教学督导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院级教学督导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中坚力量,是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督”和“导”的作用,为我院全面迎接审核评估夯实基础。

各位督导教师围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及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督导们一致认为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一线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要进一步落实“传帮带”工作,""出智慧、""出成长、""出效果;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全面落实OBE教学理念,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升上新的台阶。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教学督导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质量。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