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河套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2:06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7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树生主持。

杨树生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进度进行安排部署,分解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项目任务,详细解读了数据采集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安排了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李秀良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实施高等教育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依托,是国家实施各类教育教学评价的数据基础。在下一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在未来一段时间学院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各项工作中,平台数据将为我院开展质量常态监测、查漏补缺、自我评估、改革建设提供依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要协同配合、各负其责,牵头单位要多方面采集数据,确保数据的完整性;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准确及时上报数据,高质量完成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在编制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时,要总结凝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亮点和特色;编制完成后要及时向全院发布,向全社会发布,接受监督,扬长补短,持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