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名师>>正文

田春燕 教授(校级名师)

2014年12月13日 23:41  点击:[]

   

    田春燕:女,教授 ,1986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国家级预算会计师、企业会计师,河套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套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金融保险专业带头人。先后承担《政府预算》《预算会计》《预算会计模拟实训》《财政与金融》《税法》《成本会计》等多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主编并出版《预算会计》《财政与金融》《财务会计》《新编会计原理》等教材,主讲的《预算会计》和《成本会计》被评为校级优质课。主持建设的《预算会计》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

   在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和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所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内蒙古教育厅、财政厅,河套大学年会获奖。参与国家级十一五规划课题《河套大学”高职高专财会专业整体优化教学改革》的研究,该课题已结题,主持研究的课题有内蒙古教育厅课题《财税政策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对策研究——以巴彦淖尔市为例》,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研究的课题有内蒙古教育厅课题《农户参与土地股份合作组织的意愿、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以河套灌区为研究对象》,校级课题《巴彦淖尔市社区矫正工作中教育矫正方法的研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承担会计师考前辅导、本地区财税干部和会计人员培训,人大财经委预决算审查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