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工会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系分工会组织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1:04 胡玲 点击:[]


2021年3月25日,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系分工会组成人员。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浩同志主持会议。

王浩同志首先传达了《河套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提名并选举产生了王敏、王浩、黄明、包翠荣、杨春艳、狄方馨、李晓燕、刘继尧等8名同志为河套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提名并选举王浩同志为新一届经济管理系分工会主席,黄明同志为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干事。

 

王浩同志强调: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心声,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套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分工会组成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