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政治学习

2024年03月15日 18: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经济管理系党委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本学期第3次政治学习。

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高红英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随后,学习了:《河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高红英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入心入脑,同时联系经济管理系专业特色,将国家相关政策方针讲授给学生。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纪录片《大漠绿色梦》。大家一致认为,库布其沙漠治理模式向世界传递了绿色治沙的经验,展示了中国在荒漠化治理上的决心和能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内蒙古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和支持。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 3月15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组织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