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11:02 胡玲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艰辛征程。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盛大庆典,沉浸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之中,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

经济管理系教师许凤霞说:“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成功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充分彰显了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赤诚初心。作为一名中国人,我由衷的感到自豪。”学生贾晓亭说:“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深受触动。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继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坚持夜校学习 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