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传承家国情怀 发扬奋斗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1年06月30日 18:44 胡玲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传承家国情怀 发扬奋斗精神”专题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主持座谈会,系党总支委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汇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经济管理系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归国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精神 服务自治区十四五”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