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

2024年03月20日 13: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3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高红英同志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闭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最后,全体成员围绕“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背景下,结合我系实际,谈一下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我系就业率”进行专题研讨。此外,全体成员自学了:盟市厅局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孙绍骋讲话 王莉霞主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等内容。

理论中心组成员以集中领学、专题研讨、认真自学的方式围绕上述学习内容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最新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工作实践。通过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我系专业特色,多措并举、开阔思路,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我系就业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

上一条:“火速行动,以练为战”——经济管理系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温誓词 践行诺言

关闭